楠叶笙

橙光写手,小说写手。作者不高冷。你话越多我更的越快!
lofter上主要是润玉同人文。

快关注我快!让我也尝尝红大大是什么滋味。


转载文章到其他软件要私信问我哦~

【锦玉】鳞鳞花开43 你不要笑!哼╯^╰

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还有那唇……

锦觅只觉得有些站不稳。

"觅儿?"

待她回过神来时,那阵凉凉的龙涎气息早已淡开。

润玉正站在前方回过头唤她。

"啊?"

润玉轻轻一笑,无奈的歪歪头,示意向前。

"哦,哦哦哦……"

该死。

锦觅捕捉恰好捕捉到润玉好看的唇线向上 ,那弧度就一直重复在她脑中。

无限循环播放。

她整个人都酥酥麻麻的,傻傻的抬起手摸自己的唇。

哦!要死了。

傻笑ing

"觅儿,吃这个吗?"

锦觅正捂着唇痴汉放空的笑,猛的没反应过来。还有些做贼心虚。

"不,不用。"

她小心翼翼的看他一眼,我是不是显得太傻了?

???

她收回自己傻愣愣的嘴角。

润玉笑着拿起面前的玩物,在她眼前摇摇。

"那这个想要吗?"

"不……不用。"

小鱼仙倌今天好温柔……不对。

好像一直都这么温柔诶。

他的手也还是那么凉…白白的,宽宽的。摸起来一定很舒服……
然后……

诶!我在想什么?!

她捶了捶脑袋,又小心翼翼的抬起眼眸看他。生怕被发现。

然后发现。
润玉嘴角忽然向上。
转头含笑看她,似是有意似是无意。l

一双眼眸扫了春风。

"嗯?怎么了?"

"!"

O_o

O_o

砰!

那笑像是一道流星,滑进她的心里。

咚!

直击锦觅,啊……好晕。

我要被打死了叭O_o

"哎呀!"

"你不要笑!"

她分不清东南西北,更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跺了跺脚,莫名的责备起润玉。

气急败坏。

眼见自己通红如猴子屁股的脸要被发现。

扯着润玉的袖子,就。

一头栽在了他的肩上!

!

"???"

润玉还未反应过来。有些疑惑有些奇怪还有些……心悸。

"呃……"

嘶……哎呦!我在干嘛?

锦觅有些尴尬,埋着头靠在润玉身上有些丢脸的捂了捂脸。

深吸一口气。

(嘀咕)"你没事笑什么……"害得我心跳不止诶!

"什么?"




"没……我就是觉得觉得"

"觉得小鱼仙官身上的味道好闻!"



"噗!"

小鱼仙官还没说话,一旁的店家就先笑出了声。天哪,腻腻歪歪,羞死个人喽~

我到底在胡说八道什么鬼玩意儿……

这下真的没脸见人了。

"嗯。。"

润玉手不知往哪里放,看着眼下古灵精怪的小脑袋,无奈的笑了……

露齿一笑,寒霜沁甜。

"不要笑了诶你!"

她靠在他身上的头赌气的使劲蹭了蹭蹭,糯糯声音传来。

润玉也不知,自己耳尖早已红透。

太可爱了……


"走走走!"

"啊?"

"快快快"

"走嘛~小鱼仙倌。"

他知道锦觅害羞,不敢抬头。

他就笑着扶住她。

一步一步向后退。

一旁的人都觉得好笑。

他们姿势诡异,女子用头顶着男子连连向后退。

偏偏那公子笑的好看,不顾他人。不觉丢脸。





一步一步。

向后走远……

满目宠溺。




评论(10)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