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叶笙

橙光写手,小说写手。作者不高冷。你话越多我更的越快!
lofter上主要是润玉同人文。

快关注我快!让我也尝尝红大大是什么滋味。


转载文章到其他软件要私信问我哦~

(锦玉)鳞鳞花开4

润玉以为。自己在这万年来爱过恨过沉寂过后。便看淡了自己对旭凤那可笑的恨意。

可在一不知任何的小葡萄说出要杀了那前世与他恩爱之人时。仍旧起了不该有的心思。

如若来之前锦觅便…………

那自己是说不出高兴还是伤心。

六界之中最卑鄙之人果然,如父帝所说是普度众生的天帝。

……

……







"哼╯^╰"

锦觅现在很不高兴了。

这润玉仙说那黑漆马虎的丑鸟不是他的爱人,也不是同族亲友。可如此,居然不让她食了那乌鸦长长灵力。

不想笑!
不高兴!
不懂!
不开心!
不乐意!
不能理解!

任何人都不要和本葡萄仙说话!

分明那丑乌鸦就和润玉有交集,还要瞒着她这一个心思单纯的葡萄?

而润玉知道,如若锦觅犯下了大错。

追究起来,天后不会放过她的。他不允许觅儿如上一世那般,受天后伤害!
因为旭凤,觅儿受收到天后排畸。
还会失去性命!

所以,
后来锦觅看到的不是乌鸦肉。
而是
白衣仙人靠站在门檐,谦谦之色,悠悠清风。他缓缓煽动灵力,流转仙气运铎在那乌鸦之间。

灵力相运,缕缕悠风吹起润玉的白衣丝绸。看的锦觅好生欢喜。

原来,真真是神仙下凡。

只是那乌鸦居然起色轻微。弄得润玉仙看起来好辛苦的样子。

"润玉仙,要不用我这小葡萄的花蜜吧!"

"说是你那百年的独家秘制花蜜吗"

"润玉仙怎么知道?"

我怎么知道?我怎么不知道?你日日夜夜跟那旭凤讨要这花蜜之恩才上了九重天。每每在润玉面前提起,殊不知

润玉心苦。

苦的心凉血失。

苦的失了心智。

锦觅看润玉不说话是当他运灵力辛苦,无暇与自己聊聊天。

只见那鸟渐渐羽丰灵盛,烧的焦黑的色彩渐渐褪去…

"他也是仙吗?"

"嗯。"

"怎么没反应啊"嫌弃的看了看那依旧看起来丑丑的鸟

"那是不是活不过来了,我就说嘛…我们是小仙…不然我们………"

"他与我修道不同,不可过分疗养。明日到了自己便好。"

"哦"

锦觅置气般的随意应了应。看着不说话的润玉又连忙补充

"我没说要吃他啊,你不用那么担心。我们做果子的,不会拆散相爱……"

听这可爱的人儿言语竟是天马行空。

润玉倒也不恼,坐在锦觅旁。

弯了眉眼,笑看着单手托着脸的锦觅。

"锦觅仙子莫要说笑了,润玉爱的并非那乌鸦。"

"…?……"正在喋喋不休的锦觅停住了嘴,心底舒畅了一阵。但又细细揣摩这句话时,愣了许久。

"爱的并非…那…"锦觅干净澄澈的眼看着润玉,还是如葡萄般甜腻清人,如霜花般冰凉美好。

润玉的目光也突然直视起了自己,他那眼底是锦觅说不出的情绪。

"哈哈哈有缘便好,润玉仙难能一片赤子之心!"锦觅突然收回目光突兀的笑了起来。

"不知那仙子是润玉仙的同族?"

"这世间万物无一物为润玉同族。"

"那润玉便是世间稀有的喽?"

锦觅突的一句没头没脑的话着实逗的润玉一愣,世间稀有的……可即便是世间稀有的。你也不曾想要。

"你这真真是好的,你看。我一葡萄,虽然说成仙难。但这世上成仙的葡萄千千万,也未免太多了些。倒是世间仅有的润玉仙,能有出头之日!你瞧那天上的天帝,也只能有一个呀!"

"当着如此吗。"

"果子说话素来可靠!"

那夜。

        葡萄房里,润玉度过了千万年来,他最欢喜之日。

       锦觅拉着他告诉了许多上一世他从未知道之事。

他告诉自己,肉肉如何离去,也期望润玉能救她的好朋友。

"能让锦觅仙子心念之人,颇为善仙。"

       锦觅也告诉了润玉自己从未见过任何像润玉一般都男仙,玉树临风,甚是好看。

       最后锦觅累了,润玉便坐于榻边,看着她入睡。夜神本就无需夜眠,他在葡萄房里布下一颗颗闪星。

只有这些星辰知道。谦谦公子如上一世般柔柔的吻了心爱之人。

只有这些星辰知道。他吻她时,眼中也还是留下一滴清泪。

只有这星辰知道。

他说"无妨爱我淡泊,但求爱我长久。"

停不下来了…………又是一个熬夜磕cp的夜晚。请让我看到各位可爱的招手(评论)
蟹蟹!
你们是小萌新的动力

评论(10)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