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叶笙

橙光写手,小说写手。作者不高冷。你话越多我更的越快!
lofter上主要是润玉同人文。

快关注我快!让我也尝尝红大大是什么滋味。


转载文章到其他软件要私信问我哦~

【润玉+原创女主】嘘,这只鬼只能看见我! 第二章

"嘶……"

当我再清醒时,天色早已昏暗。

我挣扎着起身,看向窗外。

太晚了。

月色凉凉挂在天际,早已看不见一丝白渡。整片天都黑了,


黑的彻底。


这里,又是哪里?

看向四周,没有一人。倒是消毒水的味道无比清晰。

而且很冷。

太冷了……


"小姐,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突然进来一位护士,她看我醒了,眼底还转瞬即逝的惊讶与喜悦。勾起嘴角缓缓问我。

"???"


"嗯……这里是医院"


"……"


我的眉头皱的更紧了。这护士……

她一席白大褂,再看这四周。我又没疯,当然知道是医院了。


"嗯。"


似乎终于探究出我的眼神,她才连忙解释着我想问的问题。


"是一位先生送你来的,他把你送到这里就走了。"

"……"


"嗯。"


我不平不淡的态度的确让护士有些尴尬。

问了我些基本问题,就想着急忙逃离似的离开了……


我对他说的先生倒是没什么印象,可能是因为头晕看不清。

不过很谢谢他了,若如不是他。我怕是就不小心……


真是的。

白天在那马路上,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


等等。

马路上……


马路?

那个男人。


脑海中顿时浮现那白衣翩翩,举止温雅犹如春风,不动如画的男人。

他好看的眉眼,如玉的眸色……

眼角的眷恋不知为何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

还有那束梨白的油纸伞。


stop!


想起来……

这装束怎么都不像现代人。

cosplay?

还是……

我不会是大白天撞鬼了吧?!


……


谁知道发生了什么……

医院只是说我可能有些感冒 。

就放我回家了:)

然后我现在看着黑漆马虎的马路与巷子……

就是很后悔。

非常后悔。

我居然一觉睡到天黑。

没上课就算了,现在还要自己走回家。

走夜路回家虽然早已是家常便饭,但是今天早上看见的那个男人……

不由的让人肾虚。

汗毛都要立起来,不断浮现男人含悲的眼眸。

他的难过好像可以传染。


"……"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妖魔鬼怪快离开……


一路上我都恨不得狂奔。

所幸道路上还有三三两两的行人,让我有了些底气。


"……"


不知不觉。

又是早上那条马路。

我正色盯着对面的红绿灯许久,不知等待什么。


也不知在害怕什么。

"呼……"

连月亮都被黑色遮住只剩下了一半。

再不回去爷爷会担心的,况且。

晚了会很危险啊。

路上已没有了车,只有昏暗的路灯,和我的影子。

缓缓踏出一步。

没有头晕,没有难受。

也没有男人。

夏一嘴角一笑就放心的迈开了步子。

或许是幻觉吧,电视看多了?

想开了,就没什么好怕的了诶。她心里安稳的晃晃悠悠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今天的课,明天要补回来了诶。"

"明天还要买个西瓜去学校~"


"再拿些衣服去寝室里喽"



不远处,夏一看见了家里的灯还开着。

爷爷应该又是在清理东西吧。

想到家里可爱的老人清理东西,她在一旁假装嫌弃爷爷捡的东西一点都不时髦时,老人就会鼓着腮帮子和她争论。


夏一忍不住低头一笑。









"?"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双鞋。有人挡住了她。

"请让一下,谢谢。"

她礼貌一说,低着头想要走过。

因为快到家里,她的心情还算不错。

"!"

却被挡住了。

夏一像左,那人便紧跟着向左。向右时,也急忙跟着向右。

"?!"

"让一下,谢谢。"

他却像是没听见。

"!!!"

然后猛的向前一步,逼得夏一向后一推。

"你!"

是故意的!!!

她看出来了,便愤愤抬头准备瞪他。

"!"

"!!!"







是他!那个衣着古风的男人。

依旧是那双剑眉星目,眼角却不再含着深情。反倒是疑惑?

此刻他不再穿着怪异的古人,而是很正常的现代衣着。条纹衬衣和白皙的肤色……

不难说,他真的很好看。

好看到,不像这个小镇的人。

好看到,她一瞬间的心动。

好看到,她居然会想说似曾相识这样老土的搭讪。







然后,凉凉夜巷子里。

看见他闪烁着的眸里倒影着她。然后他颤抖着的温润声音……

"你?"

"看得见我?!"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