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叶笙

橙光写手,小说写手。作者不高冷。你话越多我更的越快!
lofter上主要是润玉同人文。

快关注我快!让我也尝尝红大大是什么滋味。


转载文章到其他软件要私信问我哦~

(锦玉)鳞鳞花开3

"对呀,那黑不溜秋的乌鸦啊,都考出香味了 ! "说罢,锦觅联想到了什么似的,吞了吞口水。

"乌鸦……"只是润玉,面色难堪了起来。

他知道,那乌鸦指的便是旭凤,旭凤先她一步认识了觅儿,二人一同回了九重天,云云如此,便同上一世那般…………

她还是爱他,而自己…

"润玉仙?    润玉仙?"

"………………………"

锦觅唤了润玉许久却不见他回应,他忽然皱起眉就不动了,不知怎的,方才温润有理之人变得有些寡凉。甚至现在那愈发冰冷寒凉的眼神。

好生可怖!

"润玉仙?"锦觅竟也不怕,她从未觉得润玉仙为坏人。
还觉得莫名的可靠与熟悉。

她忍不住凑上去仔细瞧瞧润玉是着了什么魔?可
他有些高了。
她只有扯着他雪白的衣袖角靠着他的力踮起脚靠近他的脸去瞧。

  "????"

    东瞧瞧西看看也并未发现什么,她自己却被那墨色清冷的眼眸吸影了去。

未发现自己离润玉太近了些。

   锦觅从未见过眉眼如此之人,即使是道行高深的长芳主也不曾有。所以她才几次看的楞了神。

    那眉间是难言的苦痛,眉尾却是冷冽与严威,眼中虽薄凉却又有一寸温柔。似是千万年看破人事,无奈无可依。

     他并非特意给人带来冷意,而是天生。如此这般。

  锦觅:   "嗯?"

待润玉回过神,见着觅儿近在咫尺的乖巧小脸离自己近到相贴。两只灵动的眼,东瞧西瞧,似乎还做起了鬼脸。清甜的气息扑面而来。屏住呼吸

          "   !   !   !   !"    不由的惊的向后一步。

         "哎诶诶诶?"   依着力一个踉跄,手还拉着他的衣袖。

          "……………"   轻轻用灵力扶好锦觅,耳根有些泛红。

          "润玉失礼了"    不知是说方才之亲,还是失神之失

          "躲什么躲…"锦觅滴滴咕咕说的是什么,全让润玉一字不漏听了去,她灵力如此低微,怎可能听不见?

      只是觅儿,你可知你如此情纯之至,待人善实,却让我入了你这六瓣霜花的情笼,爱不得,恨不得。

"润玉仙又走神了!!!"

锦觅鼻尖一皱,洋装了生气。好让得润玉舒展一笑"锦觅仙子性情好生灵动可爱。"

"你不要再拿这话框我这区区只葡萄了。"锦觅一脸神秘的靠过来

"为什么一提乌鸦,你就走神啊。好说好说,乌鸦若是你的爱人,亲朋同族什么的。我绝不为难她便是了"语毕一脸大义凛然只貌看着润玉。

她这一席话,倒是让润玉提不出声来。

"同族倒是谈不上,爱人……………更谈不上……"

"那便好!"

润玉话未说完,锦觅便痛快的"随手”拿起洗好的菜刀

“我还担心是润玉仙所爱之人或同族什么的,不是的话那便是仇人!"
"我速来大方,乌鸦肉…对半分吧!”



在想还要不要在写几篇。感觉没人看噗………………

有什么脑洞想法,评论提呀

评论(15)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